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调度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

2020-09-14 11:05:43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邢晟专题调度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县领导张进山、李春红、石磊参加。

会上,邢晟逐一听取了景区提升、生态景观、水系景观、特色小镇、旅游路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规划、实施、进展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邢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紧盯明年全省旅发大会等时间节点,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让太行红河谷真正成为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旅游经济带,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邢晟要求,要坚持生态兴县、富民强村的原则,统筹做好“水、林、景、镇、产业”等文章,特色小镇、大地景观、水系景观等各个节点要抓紧与建设企业对接,尽快组织实施,确保按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力量,专人专班多领域加快推进红河谷建设步伐。要开动脑筋,开拓思路,多方破解土地、资金等建设瓶颈,全力保障各个建设节点顺利实施。要坚持原则,严守底线,依法依规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的合法性、正规性。要以保安全、严质量、守环保为前提,抓住施工的黄金季节,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每个节点的建设工程都是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满意工程。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