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0-09-14 11:02:15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邢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定和要求上来。会议要求,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巩固、不断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履行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安排部署,更加积极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