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董路明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2020-09-14 11:04:56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下午,政府代县长董路明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李春红、吴青梅、王楠、梁江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银亮、县政协副主席申金燕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涉县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涉县2020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县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财税增收巨大压力,各级各有关部门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增收节支,全力保民生、保工资、保运转、保重点,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了重要资金保障。下一步,要千方百计挖掘税源、培植税源,盘活存量资金资产,积极争跑上级资金,全面加强税收征管,切实提高财税收入质量。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资金监督监管,切实提高资金效益,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

会议研究审议了国道G234涉县段(含绕城)经营性收费公路路面及房建工程施工招投标事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扎实做好路面及房建施工招投标工作,确保招标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工程施工监督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绕城段具备通车条件,明年9月份全线建成通车。

会议还学习了《河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河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和招投标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会议指出,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断健全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要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消防安全治理,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提升全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依法依规进行招投标,是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并结合我县规范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管理要求,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确保政府招投标行为规范有序、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