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电子商务杯”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涉县举行

2016-09-22 21: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22日,全国首届“电子商务杯”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涉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颁奖仪式。

书画爱好者在欣赏获奖书画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晓芳 刘焱)9月22日,全国首届“电子商务杯”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涉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爱新觉罗·焘健、国家画院艺术中心主任胡宝利、省美协主席祁海峰等书画界嘉宾及省、市供销社相关嘉宾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书画家协会、中国人民美术报社、人民艺术家书画院、中国翰林书画院河北省分院担任学术主办单位。今年4月1日起向全国征集以反映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内容为主题书画作品,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截止7月底,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天津、贵州等10多个省市的近万幅作品。经过评选,共选出202幅入展作品,并从入展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书法和绘画作品金奖1明、银奖2名、铜奖5名,优秀奖15名。同时,202幅入展作品全部在人民美术报刊登。

相关新闻

河北十大最美古村镇之涉县大洼村(组图)

2016-09-21 16:25:11

邯郸涉县更乐镇大洼村三面环山,一面临河,因北侧青阳山与东西两峰相连,如同展翅欲飞的凤凰,古称凤凰窝,又名“大窝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