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来涉考察学习美丽乡村

2016-09-20 09: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庭带领区农工委、部分乡镇负责人和村支书等20余人,到涉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永江)近日,石家庄栾城区政协主席、农工委书记张军庭带领区农工委、部分乡镇负责人和村支书等20余人,到涉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寨上、连泉、立邱、赤岸等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和“溪水杉林、东山揽胜、药园花海”等景观节点实地考察学习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全县及村庄节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介绍。

    通过实地察看,考察组一行认为涉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非常令人震撼,能够深入挖掘资源及文化禀赋,突出太行山水景观特色,按照打造景区要求高标准完善配套设施,打造出了品位独特的民宿及农家乐,乡土特色充分彰显、景观节点精彩纷呈,对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考察组表示,要在借鉴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基础上,进一步对标学习,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加大力度,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顺平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2016-09-20 08:57:32

顺平县康关村道路干净整洁,绿树环绕,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康关村的变化仅是顺平县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

“山西.美丽乡村行”走进榆次西窑村

2016-09-19 17:36:15

8月17日农历七月十五,既是中国传统的中元节,也是榆次区东赵乡西窑村一年一度的河灯节。对于西窑村的村民来说,这是当地村民祭祀河神、寄托希望的一种古老民俗,是和春节同样重要的日子。

大厂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图)

2016-09-19 09:15:00

日前,工人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伊乡森林公园金枝国槐区管护苗木。伊乡森林公园是由北京星河公司投资2.5亿元建设的开放式公园,共栽植速生白蜡、海棠、国槐、千头椿等50多个品种的乔灌木近16万株,培育各类小苗20万株,各种风景园林花卉成方连片,小桥流水相映成趣,改善了生态环境,吸纳乡村从业人员400多人。

邱县香城固镇东赵屯村支书贾秀芹:11年带领村民共建美丽乡村

2016-09-19 08:58:20

这段时间,刚刚在清理出来的闲散宅基地上建起农家菜园,邱县香城固镇东赵屯村党支部书记贾秀芹又马不停蹄地带领乡亲们建设村民文化活动广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