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交运局保障“双节”期间运输安全

2016-09-20 09:4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涉县交运局运管站多措并举,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做好“双节”期间的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苑海旺 刘东)涉县交运局运管站多措并举,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做好“双节”期间的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该站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实行领导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确保安全监管范围全覆盖;提前周密部署,及时组织召开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促进安全责任落实全到位;强化安全督导,提前深入道路、水路运输企业开展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此外,在“双节”期间,该站进一步加强客运站(点)驻站管理,加大重点水域现场监管,做好预防预警和24小时应急值守,并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和运输途中甩客、倒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积极促进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秩序稳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加强危货运输安全监管

2016-08-29 19:46:45

危货运输是特种运输的一种,因具有运送货物化学性质特殊、危险性及危害性大等特点,稍有不慎,引发的后果不堪设想。为了保证危货运输的安全,张家口市运输管理处多举措强化危货运输监管。

承德:部门联动专项整治道路运输安全问题

2016-08-09 09:37:16

近日,承德在全市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整治范围包括所有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站和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措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及各行业监管部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

衡水车务段有序应对强降雨天气 确保列车运输安全

2016-07-19 21:10:16

为确保汛期列车运行安全,衡水车务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强化预警监控,加强现场防控,全力做好应急处置,确保汛期行车万无一失。

张家口市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整治

2016-07-18 18:39:33

7月5日起,张家口市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大整治。此次整治的重点是以公路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为主的客货运输车辆,对全市运输企业、车辆、驾驶人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