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

2016-09-20 09:4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省地税局到涉县检查验收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近日,省地税局到涉县检查验收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去年,该县地税局以“建一流基地,树一流形象,育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积极打造五大平台,夯实执法根基,从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构建法治建设新格局,被评为“河北省法治税务示范基地”。今年以来,该局又积极建立健全征管巡查、稽查庭审等一系列制度,先后召开动员会、推进会、调度会、研讨会,层层发动,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申报“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

    检查组先后参观了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税收陈列馆、机关善正和法治文化建设、法治示范活动室,观看了法治记录片《税徽之光映太行》,听取了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工作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税务人员不许参与涉税中介经营

2016-09-14 08:49:47

唐山市国税局在全市范围内展开违规插手涉税中介经营活动专项清查工作,不断提高行业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水平,引导涉税中介规范健康发展。

我国个体工商户将实现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

2016-09-02 17:59:32

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法制办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实施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

为企业“松绑”我国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效渐显

2016-08-23 08:32:54

简政放权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2015年底,中办、国办印发《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再次对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出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