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瑞数控喜获全省首届创业大赛奖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12 09:55:40  责任编辑:王萌

    本网讯(张艳艳)12月23日,邯郸市鸿瑞数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瑞率公司参加河北省第一届创业专项大赛,获得“金凤杯河北省第一届创业大赛”二等奖,获创业基金30000元,并将于2015年1月20日代表河北省到上海参加第二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复赛。

    坐落于龙西工业聚集区的邯郸市鸿瑞数控有限公司,以数控科技为核心,主要生产制造数控石材雕刻机、三维立体雕刻机、数控水刀、数控红外线切割机等一系列数控石材加工设备。

    2005年毕业于河北大学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的王晓瑞励志创业,从2005年到2010年先后经历了三次创业、三次失败,在所有人都坚决反对他继续创业的情况下,他仍坚持自己的梦想。2011年,他从石材雕刻加工起步,面对人工雕刻效率低,成本高,粉尘污染大的问题以及石雕工人存在严重的尘肺病威胁的现实状况,他的团队攻坚克难,在2012年成功研制出了效率高,成本低,而且无污染的数控石材雕刻机,并成立了自己的雕刻厂。

    为将数控雕刻设备推向全国,2013年,该公司进行了模式创新,依靠自己的研发机构,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开发各种石雕产品,对设备进行改造和升级。从产品、素材、工艺、设备、管理和市场开拓六个方面提供市场、管理和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了系统的数控石材雕刻解决方案,做到了雕刻素材全国最多,刀具损耗全国最低,雕刻工艺,尤其是花岗岩等硬质石材雕刻技术全国领先。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王晓瑞的公司于2014年8月在龙西工业聚集区投资建厂,总投资6000万元,年底厂房将竣工投产。2014年公司销售额突破800万,产品遍及全国27个省市。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涉县80后企业家获河北省首届创业大赛奖项

2015-01-07 22:41:16

近日,邯郸市鸿瑞数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瑞参加北省第一届创业专项大赛,获得“金凤杯河北省第一届创业大赛”二等奖,获创业基金30000元,并将于本月代表河北省到上海参加第二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复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