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21-05-08 17:23:15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邢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涉县县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研究审议《中共涉县县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等。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党史,强能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党史、解难题,以党史为鉴,着眼于制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把肩膀伸出来,把责任担起来,直面症状、精准施策,真正解决好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学党史、办实事,持续用心用情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有力推进民生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群众,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

会议指出,《涉县县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是根据省市有关精神,结合涉县实际制定的,紧紧抓住党政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分别确定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食品安全工作职责,进一步压实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干部对分管行业或者领域内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责任。县委各常委要带头对照清单、落实责任,真正提升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更好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共涉县县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要求,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在手上,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拿出具体措施,把责任内容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具体到事。要突出过程管控,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要点。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