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调研人民剧院改造升级和乡村旅游工作

2021-05-06 16:22:08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县委书记邢晟现场调研人民剧院改造升级和乡村旅游工作。

在人民剧院改造施工现场,邢晟和相关部门、工程负责人认真交流室内装修材料、设备采购、色调配置等细节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邢晟强调,人民剧院作为涉县的地标性建筑,它的改造升级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工程在6月底前如期建成投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五一”小长假,涉县乡村旅游火爆开启,在辽城乡刘家庄村、井店镇刘家村、更乐镇大洼村,美丽的山水风光、精彩的民俗表演、地道的农家饭菜、古朴的乡村民宿,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每到一处,邢晟都详细了解游客接待、旅游安全等情况。

邢晟强调,“五一”假期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打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要扎实做好乡村旅游接待工作,在卫生保洁、餐饮和住宿服务质量等方面下足功夫,创优环境,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立足地域特点和乡村实际,进一步扩大拓展旅游内容,充分调动村民参与乡村旅游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把旅游经济做大做强,构建涉县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