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社会民生>>

中国·涉县第三届庄子岭红叶文化旅游节启动

2020-10-26 15:57:2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行金秋美如画,涉县庄子岭上披上红装。10月22日,中国·涉县第三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在庄子岭景区启动。活动由涉县县委、涉县人民政府主办,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北万景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

庄子岭景区位于太行山东麓,河北省涉县偏城镇大岩村境内,主峰海拔1380米,总面积13000多亩山岭,由河北万景旅游开发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是一处融生态观光、文化体验、红色教育、休闲娱乐、避暑度假等功能,是太行山区一处综合型生态旅游景区。

每年金秋时节,庄子岭层林浸染,万山红遍,满山遍野的黄栌树红叶鲜艳欲滴,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赏漫山红叶、享滑道漂流、追红色记忆、品乡野美味。

据河北万景集团董事长李保红介绍,2015年,万景集团开始对庄子岭景区建设积极着手筹备,谋划打造。目前,项目首期完成投资12000多万元,共修建了10余处景观水面,浆砌了9600方护坝,动用土石方160万立方米。建成盘龙天路10.3公里,步游道9.9公里,铺设了台阶石和护栏,建设玻璃滑道漂流1100米等项目。景区已具备了乘车观光、步行观光、水上观光的条件。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加大力度,以完成30多处景点的建设,还将建设索道、度假酒店等5方面功能性建设,同时,还要搞好并完善景区的管理和服务,为涉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增光添彩。(王玉太)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