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调研邯钢迁建工作

2020-09-30 15:56:53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邢晟带领县委办、发改局、科工局、龙虎乡、西戌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现场调研邯钢迁建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石磊一同调研。

在详细了解项目各个标段施工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后,邢晟指出,邯钢迁建省市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顾全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立足各自职能职责,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解难题、增后劲。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思路,完善机制,积极协调解决推进中发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厉打击非法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营造安定有序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按要求快速推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