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主持召开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推进会

2020-09-27 14:42:58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晚,县委书记邢晟主持召开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推进会。县领导董路明、张进山、李春红参加。

会上,邢晟详细听取了太行红河谷推进中涉及到的水源保障、资金平衡、土地增值、村庄布局等情况汇报,并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就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研究制定解决路径和办法。

邢晟强调,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是我县重点推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集中精力,高效快速推进,务求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邢晟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太行红河谷和承办明年省旅发大会两项重点工作,立即成立专人专班推进指挥部,下设工作组,由副县级领导亲自坐镇指挥,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相关部门、乡镇和参建企业要密切沟通,协调联动,严格按照太行红河谷实施方案,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在年底前取得突破性进展。要聚焦推进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靶向施策,持续发力攻坚、创新攻坚,确保太行红河谷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