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陈希斌到河北涉县开展联动监督和联系代表活动

2020-08-17 15:48: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希斌到涉县开展联动监督和联系代表活动时指出

用好代表家站完善长效机制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带领联动监督第五执法检查组到涉县开展执法检查和集中联系代表活动。

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涉县医院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盘龙山庄低效用地处置、中博瑞光伏发电项目等情况;集中查看了“四清单一台账”等资料,抽查了部分问题处理情况;召开座谈会,向代表通报了市人大、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涉县代表团提交市人大的议案办理情况,听取了县政府、县人大联动监督情况汇报,以及参与联动监督的各级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组织填写了联动监督评议表和有关法律法规调查问卷。

陈希斌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涉县联动监督工作,他指出,下阶段要始终保持高政治站位,继续用好代表家站,保障好代表监督履职;尽快完善长效机制,减存量,防增量,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历史责任感,给涉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李根)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