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河北涉县“七字经”讲好政法故事

2020-08-11 17:36:4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上午,涉县召开政法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考核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政法各单位上半年政法宣传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全县政法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业务培训会上,市委政法委宣教处处长张贵军就创新和加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对接省市政法宣传平台、加强政法宣传培训、严格政法宣传纪律、加强长安网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并现场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就下一步做好政法宣传工作,涉县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表示,要念好“七字经”,讲好政法故事,提升政法宣传影响力。一是“学”,主动对标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及讲话,并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贯彻落实和宣传两不误;二是“说”,围绕单位重点工作,通过多渠道宣传把可推广案例、优秀经验传播出去,实现政法宣传影响力的“溢出效应”;三是“动”,眼里有事儿,手上有活儿,在和基层工作人员、基层群众交流中,善于听取意见建议,察觉新情况新问题;四是“通”,做好宣传素材搜集,主动向单位主要领导、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宣传工作,积极和省市主流媒体沟通推介;五是“新”,宣传角度和宣传形式要新颖,打造政法宣传亮点,利用好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巩固互联网政法宣传阵地;六是“快”,对上级安排的宣传任务要第一时间响应,抓好政法网军建设;七是“责”,严格按照宣传舆论工作考核办法,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宣传合力,多出成果,多出精品,把涉县的好经验好做法推送出去。(张振宇、王建波)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