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全省党性教育项目推进研讨会在涉县举办

2017-11-06 11:26:26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挖掘全省革命历史教育资源,打造干部红色教育基地。11月3日,全省党性教育项目推进研讨会在涉县举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等部门领导,来自石家庄、唐山等全省各地市代表参加研讨。县领导汪涛、邢晟等参加会议。

石家庄、唐山、邯郸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分别围绕正在打造的党性教育项目进行专题汇报。涉县人大原副主任牛永芳作《不忘革命初心 弘扬太行精神》专题教学。

与会领导和各地代表经胜利桥,到八路军129师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省直单位和各地市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完善提升党性教育项目,发挥党性教育项目功能作用,开发利用省内各种教育资源等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领导和各地代表还考察了涉县千里旅游通道建设工作,学习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和千里彩练党旗红、万名党员赛愚公的做法和作风,感受战天斗地的新愚公精神。

据悉,我市承担的全省“再上太行”红色教育项目,旨在以涉县129师纪念馆为依托,深入挖掘太行地区红色革命资源和红色太行精神的科学内涵、历史渊源和时代价值,对党员干部进行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入研究项目与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契合点,精准定位,致力把“再上太行”项目打造成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红色教育品牌,打造成为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载体。

项目按照“突出项目主题、聚焦方向目标、创新教学模式、规范运行机制、构建开放办学大格局”的总体思路,教学项目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影像教学、情景教学六种模式。

自打造该项目以来,先后承办了海南省委党校理论骨干研修班,石家庄地质大学党性锻炼培训班等36个班次,培训党员干部5000余人次。(冯晓广、杨彦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