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社会民生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涉县:俺村来了“半边天宣讲团”

2017-11-03 10:23:20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妇女们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妇女在农村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索堡镇妇联在全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由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和各村妇女主任联合组成“半边天”宣讲团,采用走村入户的形式到全镇18个村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精髓讲解给广大农村妇女听,让大家了解十九大关于农村的新思想、新政策和新精神。

11月2日上午,宣讲团成员一同走进了河北省示范妇女之家索堡镇悬钟村。在村民讲习所组织村妇女代表原原本本、字字句句学报告。

“以前光在电视上看十九大了,具体说的啥俺也不太懂,这回听咱妇联的同志讲了讲,俺们心里感觉亮堂了,感觉这日子也越发有奔头了~~”索堡镇悬钟村30多岁的妇女韩军慧说道。宣讲活动中索堡镇十九大“半边天宣讲团”共为该村200余名妇女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张杨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