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汪涛调研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7-10-11 08:33:55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涉县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英利用节假日时间,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汪涛一行先后深入龙南路、振兴路、火车站、汽车站、金源小区、太行市场等城区主要街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窗口单位等场所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城容城貌、环境卫生、城市管理、公共设施、公益广告等方面的情况,查看创建进度、分析问题不足、现场商讨解决方案。

汪涛指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多数单位积极行动,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志愿创城、共享文明”等专项行动,创城工作有进步、有成效。但仍有少数分包小区的单位重视程度不够,整治标准不高,整治效果不明显。就深入推进创城工作,汪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认识,将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要切实提高重视,负起责任,迎头赶上。要创新举措,持续加大创建力度,在公益广告宣传、城市规划建设、环境卫生保洁、日常管理服务、便民设施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狠下功夫,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在全社会营造创城浓厚氛围,为创城工作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赵慧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