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焦点图

八省市3000多名登山健儿涉县展风采

2017-05-26 08: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比赛选手攀登山峰。 刘焱 赵慧斌摄

此次比赛是旅发大会系列活动的排头兵,由中共涉县县委、涉县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总工会、邯郸市体育局协办,涉县总工会、涉县教体局、涉县团县委、邯郸市登山协会、涉县五指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大型群众性活动。

5月25日上午9点,登山比赛正式开幕。此次比赛分四个组,每间隔10分钟依次起跑,参赛选手需进入指定区域集结。起跑顺序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在奖项设置中,比赛设立了男子组(青年、中年)、女子组(青年、中年)。各组第一名,给予1000元左右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第二名,给予500元左右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第三名,给予300元左右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第4至10名,设为优秀奖,赠纪念品一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