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涉县举办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17-05-22 09:53:35 来源:涉县时讯

涉县举办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5月19日,涉县举办了“我梦最美”大型残疾人文艺演出和送温暖、文艺汇演、惠残政策、义诊服务系列活动,迎接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县领导汪涛、刘占水、王富魁参加。

在节目开始之前,县委书记汪涛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向全县残疾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饱含深情地说,多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积极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实施了一系列民生工作、惠残政策,每年列支专项经费,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氛围进一步浓厚,走在了全省、全国的前列。汪涛强调,涉县有3万多残疾人,占总人口的7.5%左右,这是一支重要的社会力量,全县各级党政组织、社会各界都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给予残疾人朋友更多帮助,让他们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汪涛指出,当前涉县正在筹备举办邯郸市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经过100多天的奋战,涉县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凝结了大家的汗水和智慧。美丽的涉县正在上演着一部激情燃烧岁月的现实版,涉县将抓住最后十几天的时间,去努力,去拼搏。残疾人朋友也要积极投身的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中,尽自己所能,力促大会顺利举办。更要树立对生活信心,自立自强,不懈努力,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明天;各级党政组织和社会各界要为残疾人投入更多的的关注、关心、关爱,支持残疾事业发展,帮助残疾人与大家一起步入小康社会,做到在前进的道路上、在奋斗的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涉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