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涉县:清明扫墓寄哀思

2021-04-01 15:5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日讯(通讯员丁晓旭)又是一年清明时,苍松翠柏寄哀思。今天上午,邯郸市涉县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奋斗百年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来自涉县县直各单位、各乡镇的机关党员干部、少先队员、青年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九点,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通过唱国歌、敬献花篮、行鞠躬礼、瞻仰烈士墓、参观革命旧址等多种形式,向革命先烈表达哀思。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清明祭扫活动,更是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革命传统再教育、再学习,进一步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革命传统,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推动全县经济文化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涉县机关党员干部、少先队员、青年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 何晓芳 摄

涉县少先队员向烈士纪念墓敬献菊花,表达哀思。路海东 摄

涉县少先队员向烈士纪念墓敬献菊花,表达哀思。路海东 摄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