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魅力涉县

秋染庄子岭

2020-10-15 11:17:56 来源:邯郸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涉县青塔湖庄子岭景区,满山的黄栌在这个时节魔术般地变换着颜色,红橙黄绿,遍岭织锦,形成太行山秋季最美的红叶景观,同时也成为一处网红打卡景点。

深秋时节,天高云淡。结伴穿行于太行山巅的庄子岭上,极目远眺,群山巍峨,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一片片,一簇簇,如火如血。许多爱好摄影的朋友慕名而来,欣赏这一壮观的深秋美景。

庄子岭植有大面积的黄栌树,大约在每年的10月中下旬到11月中旬就会变红,随着气温降低,叶子就会逐渐地变成了火红的颜色,特别壮观。 邯报融媒体记者邱勇慧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女娲飞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