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经济发展

邯郸涉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23 19:5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涉县津东高温热媒新材料生产项目一角。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虎斌)2月22日,邯郸市涉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7.49亿元,涵盖新材料、新型建材、循环经济、工业技改、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12个重大项目包括津东高温热媒新材料、启恒螺旋管及钢结构制品、天铁热轧技改、河北兴德资源再利用等。其中,投资10亿元的津东热媒新材料项目,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先进,特别是在高温热媒领域,一举打破美国企业在全球的垄断局面,填补了国内空白。投资2.2亿元的河北启恒螺旋管和投资1.5亿元的亨大钢结构项目,产品质量高、市场前景好,将有效推动全县精钢和绿色建筑产业规模化、高端化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