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涉县宣传“全国低碳日”

2021-09-06 18:04:59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提升公众低碳意识,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近日,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在该县美食林广场前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知识展板、发放《低碳日倡议书》宣传资料,为群众科普“碳中和、碳达峰”概念和节水节电、少用一次性制品等低碳的生活方式,并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全国低碳日”的意义,解答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使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低碳生活的重要性。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在全县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赵征)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