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涉县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监管

2021-08-26 16:17:23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份以来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全面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监管,坚持昼夜执法不间断原则,全天候开展常态化监管排查,全面提升执法效能。

面对当前高温天气对环境的影响,该局强化会商研判,实时发布管控措施,成立多个督导组,对全县工业企业、施工工地及道路、裸土裸地等开展“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执法检查,确保各项扬尘管控举措落实到位。到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发现各类扬尘问题88个,现已全部整改完成。

同时,该局还强化臭氧污染管控,重点对VOCs工业企业的泄露检测与修复(LDAR)、废气收集、废气旁路、治理设施等情况开展不间断督导巡查,并加强对高温时段涂料、油墨、沥青铺设、餐饮行业油烟治理与机动车污染防治等情况的督导监管,以最严格的执法,全面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有效推动了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赵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