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董路明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2021-07-08 15:43:14 来源:邯郸涉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董路明到部分中小学校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科学规划学校布局,优化整合教育资源,补短板、强特色,不断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政府副县长吴青梅一同调研。

董路明一行先后到龙北小学、一中扩建项目现场、原曲中学等地,实地查看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各学校布局规划、项目推进、办学特色、文化建设等工作,听取教育部门关于涉县未来十年主城区学校扩容增位规划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教育项目推进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难题,加快建设进度,解决就学难题。

董路明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持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支持,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一体谋划、协同推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加快实现优学优教,不断提升群众教育获得感。要突出办学特色,加强素质教育,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教育品牌。

董路明强调,暑期将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加大防溺水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故发生。同时,要抓好校园周边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等工作,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董路明要求,项目招投标要严格依法依规按政策推进,绝不允许违法违规现象发生;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建成投用,解决学生入学难题。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