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涉县公路站力保公路畅通

2021-06-21 18:55:16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涉县交运局公路站立足岗位,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对县域内165公里干线公路展开全方位隐患排查整治,力保普通干线公路平安畅通。

该公路站对公路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事故易发路段,以及桥隧涵、边沟、急流槽等公路附属设施进行逐环节、逐部位排查,及时清淤保畅,杜绝安全隐患;对办公区域用气、用电、消防安全隐患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发现受损线路及时修复更换,力保各办公场所安全无事故;三是应急抢险队伍严阵以待,同时完善物资储备库的应急物资,并对应急机械进行系统保养;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及时高效。此外,在公路范围内悬挂安全生产标语,通过微信、美篇等强化宣传,营造浓重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窦利明)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