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董路明参加涉县第二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

2021-04-29 16:26:34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4月28日上午,政府县长董路明到涉县第二中学与青年师生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座谈交流。县政协副主席陈旺生主持座谈交流会。

董路明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亲身体会,用身边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例子,用最朴实朴素的语言,语重心长地与师生代表亲切互动交流,既为师生们讲述党史理论,又结合涉县发展实际谈认识体会,更给大家提振士气、加油鼓劲。

董路明强调,学党史,就是要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发展脉络、时代特征等内容,更要用好涉县革命老区的红色资源,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浓厚情怀。悟思想,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办实事,就是要主动关心关爱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困难问题,让教师安心教书,让学生健康成长。开新局,就是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成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入推动高效课堂建设,再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董路明要求学校要牢记初心使命,创新办学理念,持续关心关爱教职员工,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注重细节打造,全面改善校园内外环境,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真正沉下心来教书,静下心来育人,因人施教、因材施教,精心精致极致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勉励全体学生要坚定必胜信心,讲究学习方法,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知识本领,立志做对社会、对家乡、对国家发展有用之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座谈交流会上,第二中学负责人汇报了高三备考、党史学习、学校文化、办学理念等情况;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发言。

董路明还详细了解了学习教育教学情况,并就校园环境建设进行了调研指导。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