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涉县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2021-04-23 16:34:40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上午,“庆祝建党百年·共谱时代篇章”涉县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县领导邢晟、张进山、赵海栓、陈英、李春红、姚英芳、陈旺生参加开幕式。

县委书记邢晟宣布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并指出,近年来,县总工会和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持续推进工会组织提质扩面,真情服务职工,创新实施文体活动等工程,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各级工会的组织力、服务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邢晟希望广大职工在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中,展示自己、提升自己,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也把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张进山主持开幕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春红致辞。

开幕式后,来自交运局、崇利制钢、索堡镇等25支代表队展开拔河竞技。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员们也纷纷为各自参赛队加油、助威,现场热烈气氛把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交运局参赛队摘得了冠军。

县领导邢晟、张进山、赵海栓、陈英、李春红、姚英芳、陈旺生分别为获得拔河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代表队颁奖。

据了解,本次职工文化体育艺术节还将举办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比赛等各类活动。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