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调研全域环境治理提升工作

2021-04-20 15:09:21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邢晟调研太行民俗小镇建设、水系景观打造和全域环境治理提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楠一同调研。

在太行民俗小镇项目建设现场,邢晟详细了解各个工程节点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

邢晟强调,太行民俗小镇是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今年省旅发大会的重要观摩节点。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力争建成精品工程,早日投入运营,发挥效益。要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丰富旅游业态布局,扩大游览体量,提升景区的新引力、带动力,为全域旅游发展助力添彩。

来到辽城乡,邢晟边走边看水系景观情况。他强调,辽城乡地处清漳河上游,加大生态水系建设尤为重要。镇党委政府要拓展思路、创新理念、突出地域特色,以河流水系为脉络,全面加快生态水系建设进度,最大限度做足做活“水”文章,全力打造成集防洪、生态、景观为一体的综合水系。

调研中,邢晟还沿路对索堡、鹿头、偏城三个乡镇的全域环境集中治理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邢晟强调,开展全域环境大治理大提升活动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治理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各乡镇、各部门要力度不减、劲头不弱,全面治脏、治乱、治差,达到令人赏心悦目、眼前一亮的效果。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加强管理,持续巩固提升治理成效。新上任的村“两委”班子要把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力争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乡村文明蔚然成风。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