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涉县创新培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2021-04-19 17:34:1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激发涉县企业家和经济战线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全县产业转型升级,近日,涉县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涉县钢铁等主导产业相关领域企业、县直主要经济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这次培训的课程是涉县经济开发区结合中小企业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的,培训内容涵盖: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与应用、钢铁产业发展趋势、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实践、县域招商项目策划与招商引资技巧及企业风险如何防范等方面。

“通过这次培训,我要更好地借鉴浙江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积极引进更多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进一步培育壮大企业创新团队,瞄准产业高端、行业龙头,瞄准专精特新,盯紧产品、盯紧技术、盯紧市场,不断提高企业创新活力,打造出在全省、全国叫得响的名牌企业、核心产品。”河北煜剑节能技术公司总经理王爱英说。

涉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彦云表示,下一步将逐步建立完善园区产业生态,强化“店小二”服务精神,“打开门”“俯下身”“心贴心”为企业服务,构建基于产业链、供应链协同的创新孵化体系。(丁晓旭、陈正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