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21-04-16 11:31:54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邢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研究《关于加快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十条措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于充分体现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深学透。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强化条例执行和监督指导,自觉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建立健全党员权利保障工作机制,及时发现解决党员权利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党员行使权利履行职责的良好氛围。

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十条措施》。会议指出,工业一直都是我县的支柱产业,巩固扩大工业基础对于实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十条措施》,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全力推动工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力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及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