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涉县与希沃集团签署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县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06 10:53:19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上午,涉县与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希沃)举行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县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县领导邢晟、吴青梅、陈旺生和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副总裁魏振水等出席。

县委书记邢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涉县把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来抓,强力推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教学成绩逐年上升,中考成绩稳居全市第一,高考质量连年攀升。涉县教育改革的经验,相继被《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政协》《中国教师报》等媒体刊发。为让孩子们接受更好的教育,2018年,涉县一次性投资8000万元,建设“三通两平台”,教育信息化实现了“城乡全覆盖”。本次签约,希沃集团拟向涉县捐赠一千多万元的教育信息化硬件及相关配套软件,必将推动全县教育踏上信息化发展快车道。

邢晟希望,“希沃”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涉县教育,在教育信息化上继续给予全方位支持、全过程指导,让更多老区孩子享受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成果。县教体局要继续加大与“希沃”的交流合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全县教育供给侧改革走向纵深、取得实效,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提供人才支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陈旺生与希沃集团签署了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县战略合作协议。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希沃集团将分批次对全县教师开展跟踪服务,提供技术指导。

政府副县长吴青梅主持签约仪式。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