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督导太行红河谷水系景观建设工作

2021-03-26 11:16:16 来源:涉县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邢晟调研督导太行红河谷水系景观建设和省旅发大会观摩线路整治提升工作。他强调,务必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凝聚合力、奋发作为,高质高效完成太行红河谷建设和省旅发大会筹备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开局之年交出完美答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楠一同调研。

在赤水湾湖、旅发大会观摩线路沿线,邢晟与住建、水利、交运、索堡、偏城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认真交流各项建设任务推进情况,逐一指出不足和短板,并提出明确整改和落实要求。

邢晟强调,举办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和太行红河谷建设是省市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今年我县必须完成的大事要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满弓发力,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通过疏浚河道、设堰揽水等多种措施,完成好赤水湾湖、桃城湖、东山湖等节点和河道的全线整治,打造出碧波荡漾的水面景观。要全面加快河道两岸绿化、美化和湖中节点打造、漫游道建设、坝体维护等各项任务进度,使其与湖面打造同步推进、相得益彰,彰显太行山独特的自然生态美景。要再提认识,再增力度,持续开展全域环境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对旅发大会观摩线路两侧的柴火堆、杂草堆、秸秆和违章建筑等进行一次彻底大清理、大整治,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要全面提升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净化水平,加快山体植树造林进度,以更高的标准,更美的环境,迎接省旅发大会的召开。

来源:涉县融媒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