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调研督导全域环境集中治理提升和绿化造林工作

2021-03-17 10:46:06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邢晟深入索堡、鹿头、偏城等乡镇调研督导全域环境集中治理提升和绿化造林工作。县领导王楠、吴青梅一同调研。

全域环境集中治理提升动员会召开后,各乡镇迅速行动,干部群众齐动手,积极投身到环境集中治理提升行动中。沿路走来,邢晟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认真交流,对治理提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邢晟强调,涉县作为全域旅游示范县、太行红河谷建设的实施者、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的承办者,开展全域环境集中治理提升意义重大,是一项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其中,迅速掀起全域环境整治高潮。要围绕薄弱环节,从治理脏乱差入手,有的放矢地逐项开展整治。要进一步加大农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残垣断壁、柴草清理整治力度,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对人居环境进行全方面绿化、美化,力争有一个大改观、大提升,让村庄更洁净更美丽更宜居。

来到偏城镇横岭山坡造林现场,邢晟仔细询问造林成果和管护机制。他指出,现在正值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一定要加大绿化造林力度,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绿化工程,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