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涉县2021年一季度10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08 15:23:24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擂响春天的战鼓,吹响奋进的号角。3月3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邯郸市2021年一季度项目开工活动启动,涉县10个项目参加开工仪式,总投资102亿元,全面吹响了加快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动员全县上下在项目建设的赛场上“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市委书记张维亮,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和县委书记邢晟、政府县长董路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张维亮宣布项目开工。邢晟介绍了开工项目情况并希望: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迅速推进,力争所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以全市“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为契机,围绕“争三望二比一”的战略目标,大力弘扬“三到”服务理念,扎实工作、靠前服务,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感受到涉县优质的营商环境。同时,要把开工活动作为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从县级领导做起,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全面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高潮。董路明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10个项目涵盖了工业转型、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必将为涉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