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生态建设>>

“迎春节,阻疫情”河北涉县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2021-02-10 09: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麒钦)“村庄换新颜,干净过大年。”蔚蓝的天空下,从清漳河畔,到太行深山,邯郸市涉县城乡灯笼高挂,街道整洁,彩旗飘扬,年味浓浓。

涉县更乐镇群众在街道上开展大扫除。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涉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了“迎春节,阻疫情”环境整治行动,在全县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潮。

“家庭卫生天天好,乡村环境日日新。”为让群众过一个干净、安全的春节,男女老少齐上阵,干部、群众、志愿者、保洁员人人参与街道和房前屋后清扫,大家争先恐后,扫街道,捡树叶,运垃圾,清理小广告,拆除旧匾额……并出动垃圾清运车、铲车等运送垃圾,营造出和谐的“劳作美”。

涉县城管局对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等场所开展防疫消毒。

“人居环境要改善,大家事情大家办。”面对疫情,各村保洁员全部上岗,喷消毒水、洒生石灰,对厕所、垃圾箱、垃圾车、卫生死角等开展全方位高频次消杀。各路口各街道,到处可见保洁员忙碌的身影。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让群众安心过节,营造出让人放心的“安宁美”。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风物宜人,百福并臻。节前环境集中整治让涉县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一条条街道干净整齐,一户户小院窗明几净,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氛围扑面而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