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县领导进行慰问

2021-02-04 16:58:42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邢晟、政府县长董路明等县领导分别到邯郸市军分区、驻涉部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涉县经济发展、社会各项事业进步作出的贡献。县领导张进山、赵海栓、刘占水、陈英、郭常智、魏江海分别参加慰问。

在邯郸市军分区,市委常委、邯郸军分区司令员由利生,政委周世斌和邢晟、董路明等交流涉县过去一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邢晟、董路明指出,2020年涉县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县“六连冠”的殊荣,邯钢迁建、太行红河谷、234国道、茅岭底水库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实施,这些荣誉和成绩都离不开部队官兵的鼎力支持。今后,涉县将切实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建好民兵训练基地,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由利生、周世斌代表全体官兵对涉县县委、县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促进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大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到县人武部、木井部队,邢晟和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指出:多年来,人武部、木井部队始终与涉县血脉相连,高度融合,相互支持,军地双方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今年新春佳节,由于疫情防控需要,部队官兵就地过年,希望大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欢乐度过新春佳节。邢晟表示,新的一年,涉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支持部队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消防救援大队、驻涉武警中队,董路明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广大消防指战员和驻涉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在涉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积极为军地军民共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