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涉县排查水质确保安全

2021-01-26 11:29: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对污水处理进行全方位排查,确保疫情期间水质安全。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环境应急监测相关要求》,涉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环境监控中心人员对辖区内入住隔离人员的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接纳入住隔离人员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废水污水处理厂以及入河排污口进行全方位排查,并对其开展应急监测。

据悉,应急监测采取自行监测、

监督性监测相结合的模式,重点对辖区内接纳入住隔离人员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废水污水处理厂粪大肠菌群和入河排污口PH值、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总氮进行监测。

“我局将继续每日督促企业完成自行监测,每周做好两次污水处理厂的监督性监测,每月做好入河口的监督性监测工作,并按时将监测结果进行收集、汇总、上报,以便了解水质现状,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全县水质安全。”该局负责人张才俊表示。(赵征)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