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涉县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021-01-15 15:01:0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期间,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米袋子”“菜篮子”“药匣子”当做首要工作,多措并举、重拳出击、精准发力,扎实开展价格市场专项整治,确保广大群众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充足,总体价格稳定。

据了解,该项整治行动以米面粮油、蔬菜、肉制品等生活必需品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价格监督检查为重点,严查囤积居奇、哄抬价格和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大型超市、农贸市场、药房等市场主体共计158家。同时,该局及时掌握市场价格真实动态,连续三次召集米面粮油、蔬菜批发户及大型超市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倡导经营者履行好社会责任,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诚信的经营树立好企业形象,赢得社会认可。此外,该局还开通“12315”投诉举报热线维权渠道,鼓励消费者对全县市场主体的价格行为进行监督。(张羽会)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