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经济发展>>

中郸钢结构和箱式集成房屋生产制造项目落户涉县

2020-12-31 10:48:16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上午,涉县举行中郸钢结构和箱式集成房屋生产制造项目签约仪式。政府县长董路明以及开发区、政府办、投促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董路明简要介绍了涉县钢铁及其上下游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约的中郸钢结构和箱式集成房屋生产制造项目,能够延伸钢铁产业链条、提高钢铁产业附加值,符合涉县钢铁产业发展方向。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以服务项目、服务发展为己任,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投资公司要积极做好项目落地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多宣传涉县、推介涉县,引荐更多客商来涉县投资兴业,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内寻求更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河北中郸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波表示,在今后发展中,一定会展现企业担当,履行企业职责和义务,实业兴企,产业兴县,为涉县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中郸钢结构和箱式集成房屋生产制造项目由深圳市泰吉森贸易有限公司和河北中郸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1.2亿元,占地25亩,主要建设18000平米标准厂房、2400平米办公研发中心及相关附属设施;主要购置2条建筑用钢结构生产线及4条大型集装箱生产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生产400万平方米钢网架结构件、5000只国际标准集装箱,实现产值2亿元,缴纳税收1100万元,解决就业80余人。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