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涉县市场监管局关口前移严控散煤

2020-12-24 17:36: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强散煤卡口管控,严查无照经营散煤销售,防止劣质散煤进村入户……连日来,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工作阵地和触角向“下”延伸,严控散煤输入,严把散煤质量关,吹响了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号角。

在神头乡响堂铺村,一辆辆运煤大车井然有序地排列在煤质检查站外,等待着接受检查。县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组建的联合执法队伍全天轮岗查验煤质,全过程记录运煤车辆的拦截、检查、放行、劝返、抽样及检测结果。此外,县市场监管局还抽调部分人员对村庄出入口的劣质散煤检查点开展现场督导,严防劣质散煤进村入户。严查无照经营(含网络销售)散煤销售行为,并对已取缔的销售网点进行了“回头看”,实现煤炭销售动态“清零”。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广大群众杜绝燃用劣质散煤的意识。在型煤质量管控方面,如实登记原料采购及销售记录,规范生产流程管控及出厂检测,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合格洁净型煤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销售不符合质量标准煤炭的违法行为。(丁晓旭)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