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2020-12-17 15:50:1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份以来,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全力聚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充分运用多种执法手段,全面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确保全面打赢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全面强化工业企业污染排查。该局执法人员充分运用无人机飞检、分表计电远程终端等科技手段,与日查夜查、突击检查、联合巡查等相结合的执法方式,深入县域工业企业检查其管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正常运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是否执行到位等问题,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立案查处6起,对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形成强力震慑。

全面强化扬尘管控。该局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扬尘污染防治要求,坚持标准从严、监管从严、执法从严,对工业企业存在的无组织排放治理、工地及道路扬尘治理、裸土裸地等问题,开展全方位执法检查,确保各项扬尘管控举措落实到位。

全力推进机动车污染防治。该局积极推进路检路查行动,在主城区主要道路、国省干道入境口等地设立尾气检测点,对入境或入城柴油货车进行路检路查。同时,还加大对违规使用不合格非道路移动机械执法检查力度,到目前,共检测柴油车辆68辆,对3家单位进行立案处理。(赵征)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