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董路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0-12-15 16:32:14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下午,政府县长董路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吴青梅、张光辉、王楠、梁江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英芳、县政协副主席刘得洋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涉县城区环境容貌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开展城区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是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对有效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实现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等,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对照承担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按照“精细管理、精致标准、精美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交通秩序、户外广告管理、市政设施及绿化环境整治、住宅小区环境等各项整治任务,确保实现市容市貌明显改观和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土地征收房产重置成本及构筑物补偿价格的实施办法》。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办法》要求,严明征拆补偿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一把尺子量到底,积极稳妥、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工作,确保实现依法征迁、文明征迁、和谐征迁。

会议通过了《涉县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办法》要求,全面加强县属国有企业业务监管、审计监督、考核评价等工作;各县属国有企业要坚持“依法依规、勤俭节约、规范透明、结合实际”的原则,严格执行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等相关要求,不断规范履职行为,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