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调研太行红河谷漫游道建设

2020-11-26 17:05:29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邢晟带领交运、水利、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现场调研太行红河谷漫游道建设。

邢晟一行到清漳河索堡、辽城、河南店路段实地查看漫游道规划建设路线、绿化美化、养护提升等推进事宜,并提出具体要求。

邢晟指出,道路交通是太行红河谷整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打通以清漳河为轴线的漫游道建设作为重点,围绕沿线景点逐步形成交通连接线,为以点串线、以线带面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提供强大的交通支撑力。

邢晟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漫游道尽快开工建设。在道路设计上要遵循自然生态面貌,宜窄则窄,宜宽则宽,部分路段可以采用路坝合一的方式,既节约建设成本,避免重复浪费,又能达到亲水嬉水乐水的效果。要统筹推进道路建设和沿线绿化美化工作,合理规划种植品种,融路于景、变路为景,实现经济、景观、生态效益的多赢。太行红河谷内已建好的漫游道,要加大两侧环境整治和爱护养护力度,进一步推动漫游道提档升级。

邢晟要求,太行红河谷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项任务的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盯在现场、干在一线,把各项工作向前推、往前赶,确保红河谷快建设、早建成。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