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二百余名中青年干部进行集中“充电”

2020-11-26 16:23: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22日,涉县举办了为期六天的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来自全县各单位、各乡镇的部分公务员和选调生共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教师具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他们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讲授了党章、党史、政务公开、公文写作等知识。此外,学员们还到山西武乡实地观摩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中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促使我们在政治能力、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真正做到在理论上有新提高、思想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业绩。”学员张晓楠说。(申文霞)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