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涉县行政审批局打造“投资之家”助推经济发展

2020-11-26 16:21: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方便了,进了‘投资之家’一扇门就解决了所有手续,再也不像过去一样要跑很多单位,真是太好了!”近日,涉县娲皇宫管理处办理工程项目负责人张天伟到县行政审批局办理手续时感叹到。

今年以来,涉县行政审批局设立专门区域,打造“投资之家”一站式服务平台,将企业设立、项目立项、土地规划、环境评价、施工许可及水、电、气等政府涉企审批管理服务职能集中整合,为企业项目提供全程帮办代办“保姆式”服务,真正实现投资者只进一扇门,办成投资所有事。

“投资之家”设有企业开办专区,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统一受理窗口,实行“一份办事指南、一张申请表单、一套申报材料”的审批模式;供水、供电、通讯、燃气、热力等基础建设事项综合服务窗口,可一次性完成市政基础配套建设手续办理,加快企业项目落地速度。自“投资之家”平台组建以来,已为全县12个省市重点项目及县内企业办理各类审批业务257项,其中立项类172项、建筑工程类64项、土地农林水类21项,项目总投资达180.2亿元。(冯艳琦)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