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景域驴妈妈集团到涉县考察

2020-11-24 10:02:32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景域驴妈妈集团营销董事长易辉一行到涉县考察。县委书记邢晟、政府副县长吴青梅参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邢晟介绍了涉县全域旅游发展现状。他指出,涉县位于太行山东麓、河北省西南部,历史上有“燕赵之名邑、秦晋之要冲”之称,境内红色文化、历史文化、乡土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长期以来,涉县一直把旅游产业作为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增加群众收入的新动能来培育打造,坚持不懈提升景区景点,坚持不懈完善基础设施,坚持不懈优化生态环境,坚持不懈做好对外宣传,在全国有一定的知名度、美誉度。涉县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获了“中国最受欢迎旅游投资目的地”“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县”“中国最佳红色文化体验旅游名县”等多项荣誉,近日又入选“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明年还是全省旅发大会的主要承办地,这必将推动涉县全域旅游再上一个新台阶。

邢晟希望,涉县与景域驴妈妈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旅游产业策划、项目运营和投资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易辉表示,涉县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景域驴妈妈集团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旅游品牌打造、旅游产业升级、消费升级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涉县从全域旅游示范向全域旅游品牌升级,从周边游向全国最美旅游目的地升级的发展战略成功实现而努力,为涉县全域旅游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