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现场调度邯钢迁建项目推进工作

2020-11-16 16:47:08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邢晟现场调度邯钢迁建项目企业征迁扫尾和项目开工准备情况。政府副县长梁江苏一同调度。

邢晟一行到华裕3号养殖区、邯钢项目开工仪式准备现场等地,实地查看企业搬迁、线路改建、项目开工筹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全力协调解决到位。

邢晟强调,邯钢迁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必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积极主动搞好协调,提供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管理,全力保障项目施工安全。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做实做细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约束,规范运行,全力保障周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邢晟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建设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抓实抓细各项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尤其要将扬尘治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施工单位再加压,再管束,严治理,全力确保邯钢迁建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