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太行红河谷建设推进调度会在河北涉县召开

2020-11-06 10:35:08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太行红河谷建设推进调度会在涉县召开,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推进举措,全面加快太行红河谷规划建设进度。市县领导谢继炯、邢晟、张进山参加。

会上,129师、水利、农业农村、河南店、索堡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水系建设、景区景点提升、旅游路网、小镇建设等任务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谢继炯强调,太行红河谷建设迫在眉睫,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快速实施。要紧盯明年全省旅发大会时间节点,强化组织力量,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效、快速推进。要持续加强与省市各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更多政策和项目,助推红河谷建设。水系、特色小镇、大地景观、旅游路网等各个节点建设,要结合涉县实际,突出涉县特色,广泛动员群众多方参与,真正打造成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旅游经济带,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县委书记邢晟指出,规划建设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是加快涉县旅游产业发展、促进生态建设,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件大事要事,涉县将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力攻坚,高质量高标准实施。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跟踪办好土地调规事宜,迅速推进水系、小镇、路网等建设项目实施,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